首 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单位简介
新闻资讯

南天协[2019]1号-关于成立天文观测部及相关任职通知

发布时间:2019-07-16 浏览次数:2944

南天协[2019]1号-关于成立天文观测部的及相关任职通知 - 修改-1-1.jpg

南天协[2019]1号-关于成立天文观测部的及相关任职通知 - 修改-1-2.jpg

关于设立天文观测部的决定

 

随着南京天文爱好者协会的发展,会员对有关天文观测(天文摄影、目视观测等)的内部交流需求日益增多,为了更好地服务协会会员,协会经研究决定:

1.设立天文观测部(简称观测部)。

2.观测部部长姚慷;观测部副部长:郑文龙

3.观测部负责面向本协会会员及准会员组织开展天文观测(天文摄影、目视观测等)、会员沙龙等活动,是协会服务会员及准会员的职能部门。

4.观测部在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时要注意安全保障,注意遵守相关场馆的管理规定,注意维护本协会良好形象。

5.观测部组织开展活动,由部长报协会秘书处备案即可。协会将根据具体活动情况,酌情给予场地、器材或经费等方面的支持。

6.观测部应结合部门职责与本文件的要求,负责制定开展工作的具体规则,报协会批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京天文爱好者协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年7月16日